热烈欢迎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领导一行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4448

                   热烈欢迎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领导一行来公司调研

2019111日(星期五)上午,资源环境学院405会议室,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陈宏副经理、环境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蒋茂珍、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卫华和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廖兴勇一行莅临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滕召华、副经理周丕康、副经理刘方,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理信息科学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bevitor伟德刘方副经理和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陈宏副经理就各自学院的团队配置、教师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员工就业等情况、面临的问题和相关举措分别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本科生导师教育、专业工程认证、教学改革和学科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纷纷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本科公司产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