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吴攀教授主持的“喀斯特地区重金属污染过程与防控机制研究”项目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2262

3月18日下午,公司吴攀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贵州省人民政府喀斯特科学研究中心项目“喀斯特地区重金属污染过程与防控机制研究”项目工作布置会在孔学堂顺利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丛强,喀斯特科学中心项目专家组河海大学陈喜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潘根兴教授、贵州省政协农村工作委员会刘作易研究员、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周琦研究员,中科院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公司党委书记陈坚出席了会议。

 

吴攀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由吴攀教授主持,项目的六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报告了课题的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实现各课题预期研究目标,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课题一负责人陈玖斌研究员作报告

 

 

课题二负责人冯新斌研究员作报告

 

课题三负责人吴永贵教授作报告

 

 课题四负责人肖唐付教授与专家组讨论

课题五负责人李晓东教授作报告

吴攀教授对即将实施的《项目内部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在项目组织与职责、项目管理措施及成果管理等方面同与会专家及项目学术骨干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专家组对《项目内部管理办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内部管理办法进行了优化,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管理保障。

 

课题任务书签字仪式 

 课题任务书签字仪式

 

 课题任务书签字仪式

  

课题任务书签字仪式

课题任务书签字仪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丛强发言

课题任务书签字仪式后,刘丛强对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